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23-12-29    浏览量: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2月26日,临床医学系组织2023年新教师开展教学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采用模拟授课形式,重点对新教师教学内容、课堂设计、教学策略、教学实施及信息化应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试讲活动中,教师们精神饱满、讲授流畅、表达清晰、逻辑缜密,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试讲结束后,临床医学系主任魏双平、副主任白志峰和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新教师在本次试讲中,教学内容翔实、课件设计精美,能将医学理论与临床案例巧妙结合,并从进一步提高课堂活跃度、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新教师以此为契机,仔细推敲、反复打磨,全面提升教学本领,争取在开学后呈现出最好的课堂效果。


Copyright 2014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电话:0319-2233295  址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钢铁北路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