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12-21    浏览量:

为提高大学生及社区居民对艾滋病的认识,增强防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临床医学系组织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专题讲座、现场签名、进社区宣传等形式进行,在专题讲座中,预防教研室何婧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的流行特征、发病机制、临床表现以及预防措施,号召同学们增强防艾意识,掌握防艾知识,洁身自好,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随后,同学们纷纷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红色条幅上签名,更加坚定了做好预防艾滋病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的决心。最后,预防教研室吴淑堃、何婧、阮晓莉、王莹莹四位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邢台医专生活区进行防艾知识宣传,发放防艾知识手册150余册,服务群众200余人次。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和广大居民掌握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到防艾知识的宣传中,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营造艾滋病防治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电话:0319-2233295  址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钢铁北路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