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

时间:2023-12-0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临床医学系组织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百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共12支队伍展开同台竞技,竞赛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党章为主。活动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争霸题三个环节,采取依次答题和抢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从容不迫;抢答环节,选手们机智灵敏,踊跃答题,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素养、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2022级临床13-19班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竞赛开展的同时,临床医学系还依托“问卷星”平台组织1284名学生进行了个人线上答题赛。

此次竞赛,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14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电话:0319-2233295  址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钢铁北路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