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丨临床医学系到联创共建小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05    浏览量:

三月春风暖人心,学习雷锋正当时。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蒲爽带领8名党员志愿者到联创共建小区石安高速小区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图片活动开始后,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认真地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积极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方法及春季健康养生常识,并从膳食、运动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活动服务群众百余人。

图片本次义诊活动为学校“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近期,还将陆续开展道德讲堂、爱老敬老、助残扶弱等主题活动,不断推动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学雷锋在校园内外蔚然成风。

Copyright 2014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电话:0319-2233295  址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钢铁北路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