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时间:2024-03-01    浏览量:

全校师生:

2024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61年来,雷锋精神穿越时空、传承发展、生生不息,深深融入了中华民族血脉,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奋发有为。在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倡议如下:

一、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要以雷锋精神为镜,进一步坚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传承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不断强化学习雷锋、争当雷锋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在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中奉献祖国、服务人民,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二、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把践行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积极参与扶贫助困、敬老爱老、文明交通、环境整治、植树种绿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厚朴善美、勤奋自强”的城市精神,让学雷锋蔚然成风。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勤奋好学、拼搏进取,不断提高能力、增强本领,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应有贡献。

三、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推动者

深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争做雷锋精神的宣讲员、宣传员,努力营造“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的良好氛围。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走在前列、争当尖兵,从生活点滴入手,从身边小事做起,推动雷锋精神渗透到方方面面,让涓涓细流汇聚起磅礴力量,汇聚成爱心暖洋。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4年3月1日

Copyright 2014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电话:0319-2233295  址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钢铁北路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