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13    浏览量: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宣传工作,充分展现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培树典型,弘扬先进,交流经验,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根据相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党建信息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1.总体要求。各党总支报送的党建信息要紧紧围绕党组织的功能定位,聚焦事业发展,聚力改革创新,深入挖掘、精心提炼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宣传弘扬正能量,彰显党建引领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报送类型。主要从党总支、党支部、师生党员三个层面上报党建信息。党总支层面要围绕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以党建引领优化教学与管理,结合特色学科优势,组织开展党建活动与社会实践活动,彰显育人成效;党支部层面要突出党建品牌打造、亮点工作及典型案例介绍;党员层面要突出优秀党员师生先进模范的榜样引领、事迹介绍等。

3.文稿要求。报送内容应主题鲜明,突出党建工作中的亮点、热点和创新点,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和推广性,不要面面俱到。文稿字数不少于2500字,来稿需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4.图像要求。来稿结合文章内容,提供4-8张相关照片。照片内容应生动鲜活(尽量不采用会场照、会议照),像素不低于1M,附带简要文字说明。

5.其他要求。学校党委将择优遴选推送至上级,并将稿件报送、采用情况纳入年度党建考核指标体系。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党建宣传信息报送工作,专人负责,及时报送,每季度上报宣传信息至少1篇,多报不限,第一季度宣传信息于3月20日前上报,第二、三、四季度分别于6月10日、9月10日和12月10日前上报。

联系人:张献昌 邮箱:xtyzzxc2233251@163.com

邢台医专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4年3月12日

Copyright 2014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电话:0319-2233295  址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钢铁北路618号